沐熙堇媛

【獒龙獒】痒(ABO、双A)

子巫: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私设多如狗:A有发情期,强大的A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标记其他A


#OOC是必须的


#双A互怼预警




  张·日天日地·藏獒·帝国猛虎·继科,大写加粗的ALPHA,拥有钢筋般笔直的性取向,以及笔直加粗的脑神经回路。


  种花家胖球队的队医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个被信息素熏死的天使,这辈子还得继续被熏死。




明明不是车为啥不让开




  第二天马龙从队医院回到训练馆,许昕扔下正和自己对打的方博就冲到了马龙面前,


  “师兄你信息素咋变味儿了呢?”


  马龙尴尬的摸了一下脖子后面腺体的位置,还隐约可见某人的牙印。


  “卧槽师兄你不会是被标记了吧!”


  话刚说完就被马龙一个球拍扔到了头上,砸的眼冒金星。


  “老子一个帝国の破坏龙,队内最强Alpha,谁特么能标记的了我!”


  许昕眼神不受控制的飘向了旁边正在被刘月半一对一训练的张继科,心想师兄你还是我师兄么为什么越来越像藏獒了你身上现在的味道明明就是那藏獒的信息素好么你俩昨天在宿舍到底在干哈!


  刘月半也闻到了张继科身上隐约有些变味儿的信息素,也看到了他脖子上挂着的那条此地无银的白毛巾,但是看了下两人自如的动作,觉得应该没发生什么更出格的事儿,只是好勇斗狠的咬了下对方的腺体,又都是强大到没边儿的Alpha,能临时标记对方也是正常现象,于是也就老神在在的没多过问。


  还能互相标记你们俩小兔崽子也是挺会玩儿啊。


  马龙坐在休息区散发着张继科式生人勿近的气息,以及混了张继科味道的信息素,时不时的盯两眼张继科的背影,以及脖子上那条报毛巾,打定主意要在张继科下次发情期到来的时候,把抑制剂偷偷换掉。


  时间还长,咱们走着瞧。


  正在被刘月半的超高手速发球训练中张继科突然感到一丝寒意,毛巾掩盖下的腺体,好像有点痒。



评论

热度(881)